online job for all

18 years old I am rich You are not

Get cash from your website. Sign up as affiliate

Make money 728*15

AUTO Rotator

1/29/2011

赚钱高手不愿透露的赚钱秘笈

警告:以下邮件只发一次。

 

大家好:

我是六少爷的剑 (可以称呼我:六少)& c3 E5 i6 Q1 T3 N
网龄:9* e* @5 d9 Z% z
网赚新手,剑阁是我的第一个网站。
最初玩游戏,后接触C++ 汇编
在华夏和黑基混过。

后接触网赚,在KOO4混了半年。
加入了 治盛网赚 阿里财富网(创智营销) VIP
后接触网赚,在网上认识了一些朋友。/ x+ }6 N- v4 J! }
他们知道我是这两站VIP会员,想我也把他们的教程分享出来。9 o9 L+ m- U2 t' `* a7 t  R
但是教程都是加密的,无法共享。. E' P* s# z1 w& t# Q' O
后就在网上找了一些资料。" A# _! w* X: V3 W& I( P7 p9 c  I
我发现现在的加密器 3种最强:天狼星,金盾,飓风 但是都很轻易的被我破解翻录。

这样一来,就轻松的共享了我的教程给我的朋友。


后因为教程太多,我就开了 站长剑阁 论坛。以翻录教程进行收费服务。% V0 S4 ^0 F; T& I) G

现在剑阁和 腾飞财富网  http://hero512.gicp.net/   http://www.16tf.com 进行了合并。$ ~+ r; q  w; G" E2 ]. S) X

这是我最大的动力,最剑阁我会当做我的事业去做,我的使命去做。( T$ Z. N" X# R! v. y+ ?3 \
因为背后有一群支持我的兄弟,这个就是我的动力。
 Y. N2 k
所以说,剑阁发展,并不是我一个人,我给大家看一个最简答的例子:
我在腾飞财富网VIP群发起合购,大家都是踊跃的给我支援,加入各大站VIP/ w6 F  k: I! w
这个就是剑阁最大的优势:因为并不是我一个人在推动剑阁在发展。

站长剑阁只要有网赚论坛的存在,剑阁就不会倒闭,并且一直是在前进。(不信的看剑阁每天更新的资源

剑阁的前进方向:搞定网络上所有的收费教程。& G; z' J1 g' E4 R( n) T
真正让你拿一份的价格获得N各站的收费资源。

有人肯定会说,只看教程有什么用?那我不懂的问谁啊?
好的。我六少可以向大家承诺3条。- g8 w: b9 C: A- z+ p' e/ ~
( N/ B( L7 q" W' B
1:需要任何资源,请在资源供发帖申请,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弄到。4 V# ]1 t2 X4 O4 Y/ k- T$ w, S
2:操作项目中有什么不懂的,可以联系腾飞财富网站长:维京猎人+ v/ h2 ]; i6 B( d9 @7 v* n+ s
3:需要任何的技术支持,请与我们技术支持邮箱发邮件。(24小时内帮解决)
4 N4 H8 E! x: k" E

8sbYJ9vTAiKIzfGluJkOYUzgj6JY6mPsPx1OwCsuukuJEmZKGHhJtZVlcLnSd5

如果您想继续收取此类邮件,请点击 同意接收
如果您不想收到此类邮件,请点击 拒绝接收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rn how to get big Cash from home

Get cash from your website. Sign up as affiliate